欢迎使用天使听力

天使听力TM

天使听力TM  是一个基于计算机的简单而且快速 的纯音听力测试系统。此程序使用了心理物理 实验中常用的高级协议,可以让测试者在家中 利用计算机来评估他们自己在不同频率下的听 力阈值。同时程序保存了在不同时间下测试的 听力状态,这样可以让测试者跟踪不同时间下 的听力阈值变化情况。
昱琳天使基金(原名泰格语音技术)

基于计算机的听力测试系统

关于
天使听力TM 关于天使听力 关于天使听力 最新更新 最新更新 如何使用 如何使用 访问昱琳天使基金网站 访问昱琳天使基金网站
最新更新

版本1.04.01:

软件中实现了高级协议 来确保在很短的时间内 获取较为准确的测试结 果; 新版本可以自动检测最 新的版本; 新版本提供逐步(Step by Step)的操作建议。
帮助和提示

提示:

测试者可以针对不同的 设置(喇叭还是耳机) 使用不同的参考阈值。
打印报告

天使听力欢迎界面

这里显示的是天使听力的欢迎界面。主要是显示版本号。
1.04.01 1.04.01 关注您的听力情况,请从这里开始 请点按这里下载天使听力:基于计算机的听力测试系统 请点按这里下载天使听力:基于计算机的听力测试系统 关于天使听力 关于天使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