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软件
天使之音
天使语训 TM (Angel Sound TM ) 天使语训 TM (AngelSound TM )是因电子耳蜗使用者改善和加快听觉能力的需要而研发。 结合 临床语言治疗师的辅导,这套计算机软件训练系统为电子耳蜗使 用者改善和提高听力 提供了方便实用的强有力工具。这套系统同时也适用于助听器 使用患者及其它希望改 善和提高听觉能力的人士以及用于培养和训练孩子学习语言 的工具。
天使模拟 TM (AngelSim TM , mTigerCIS) 人工电子耳以及听力损伤模拟器。
天使评估综合言语感知测试(AngelTest TM ) 天使评估综合言语感知测试系统(AngelTest™和MSP)是因评估电子耳蜗植入者在植入 前后听能改善能力的需要而研发。AngelTest是一个专为封闭集语音识别设计的程序, 而MSP则是开放式语音识别设计的程序。
Mandarin Speech Perception (MSP TM ): 中文言语评估 TM 是针对听力有损伤的人士,特别是人工耳蜗患者,开发的开发式中文普通话言语识别 材料。所有的材料经过严格的验证,满足标准化言语评估所需要的四大条件。评估材 料包括短句,双字词和单字词。
天使听力 TM (AngelHear TM ): 基于计算机的听力测试系统 天使听力提供了一个有用的工具来利用计算机快速评估测试者的听力阈值。程序使用 了高级的心理物理协议来让测试者在家中初步评估他们自己的听力状况。
欲知详情请按此钮 欲知详情请按此钮 欲知详情请按此钮 欲知详情请按此钮 欲知详情请按此钮 欲知详情请按此钮 欲知详情请按此钮 欲知详情请按此钮 欲知详情请按此钮 欲知详情请按此钮
爱是永恒的,生命真正的意义在于无私的奉献
天使系列免费听能康复和评估软件